2015-07-05_19.13.21.jpg  

設定這個部落格從來沒有真正寫過一篇文章;5月份把hansan1958關閉(僅自己可見)有許多不該有的不曾見過的文件都出現了?當然還有這個帳號的資訊也更改了?本來已經夠複雜的事情,又因為我的寫作更變得難以收拾?

 

與心理諮商師談到許多事情,但我並未向他透露真正的問題所在,早在我申請遠傳電信的行動網卡時,便有人去更改資料,也因為如此,我覺得用結束生命讓整個事件落幕才是最好的選擇?

 

最後一次的會談7/6,前一個星期發生八仙樂園粉塵暴事件!新聞報導很多,連很負面的網路發文都出現了?看著電視我心裡想著;網路3C科技使我們的生活更方便與現代化?但我們的道德層次卻往後退步了更多!

 

談到粉塵暴事件時我忍不住落淚,幸運的生還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;包括醫療與心理建設還有創傷症候群所帶來的影響,不是只有活著就可走出新的人生,路很長,甚至有人可能接下來的人生會一直處在無法重新開始面對新的自我?

 

這就是我與諮商師談到為什麼我要寫作部落格?我明知網頁有問題卻仍然不放棄?其實我的主題一直未變;也就是命運的轉折,當你無法躲避命運的擺弄,你會用何種方式尋找出口?

 

從X(代稱)口中我體悟到一件事,你覺得善意的隱喻寫作,在有心人眼中可能變作另一種解讀?你怎能要求每個人都懂得你的寫作是善意的表達?更何況為了生存,有些文章更被刻意的扭曲?

 

7/30我已申請回復真實姓名,等回復後,就把這個部落格刪除,寫幾篇文章算是對這個帳號作出回應,也無傷大雅,連我自己都無法清楚未來的方向,我!還是我嗎?

 

寫文章連結音樂是我一貫的方式,這首歌曲是山口百惠1979發行的單曲,1978年底,谷村新司幫她寫了至今仍有人傳唱的( いい日 旅立ち)接下來發行 美・サイレント/蔓珠沙華雙A面單曲,蔓珠沙華因梅艷芳翻唱而走紅一時;2007年日本發行CDA面單曲復刻版,分為兩張CD發售?台灣則在2013由台灣索尼改成雙CD發行。

 B面的單曲多加了重新編曲的美・サイレント(リアレンジ)人生終究是美好的,在這個過程裡,你用怎樣的角度去思考,去找到命運的出口,就是人生最大的課題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是個國家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